澹栖

* E单恋预警    作者神智不清预警  ooc严重预警

   Eddy窝在沙发上,漫不经心呡着手上的金汤力。喧嚣嘈杂的乐声争先恐后的抢占他的领地,再被耳机里的月光以一己之力阻挠。他一向不喜欢酒吧的环境,能让他出现在这里的只有Brett。

       他看向琴声的主人,就像他千百次在视频里那样,那个朋友簇拥着的熟悉的侧脸,在吧台昏黄的灯下迷蒙而遥远。又喝了几口酒,恍惚有些醉了,他好像看见Brett向他走来,背着光,像神。the viola king,他差点为自己不合时宜的幽默笑出声,但他只是眯起眼,盯着迎面走来的神明。

       神明说:“我爱你”。他笑了,“是吗?我也爱你。”他觉得自己肯定是醉了,却也为此刻的欢愉几近流出泪来,他凑近他的脸,却对上那惊愕的眼神,他屏住了呼吸,把自己砸回沙发,酒醒了大半。他早该知道,这不过又是一个酒局上无伤大雅的赌注,赌一颗真心和一段友谊的牢固。他本可以用一句It‘s a prank带过那近乎鲁莽的勇气,但他累了,他真的太累了,累到再难轻飘飘遮掩那呼之欲出的粉色大象,再难将他满溢的爱钉进棺材。

        于是他只是笑着流着泪看对方错愕的神情,喝了口酒,和着咸涩,顺着喉管烧进肺里,给人一种心暖的错觉。尽其一生最大的意志力促使自己站起来,自以为体面的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第一次,没有人追上来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