澹栖

骄傲日,两个直男,穿同款merch上街

灵感源于

如题,骄傲日,两个直男,穿同款merch上街

  “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一定喝完奶茶再表白”

  凌乱在彩虹旗中的Brett如是说。

  半小时前———

  一个无聊而平凡的下午,华人小伙子Eddy窝在沙发上,对着大数据推荐给自己的骄傲日游行百感交集,夕阳薄薄的压进屋子,望着Brett背影的目光又重了几分,就在他纠结先感叹大数据之精准还是哀怨自己看上块儿木头时——“Let's go  get some bubble tea.”——哦豁,木头说话了。

  Eddy眼神复杂的看看他俩身上同款粉色practice potion merch,看看Brett,看看merch,看看……他看到了Brett疑惑的眼神,咽下了半句解释的话语,壮士就义般的一闭眼,“走!home is viola!”,等着另一位一块儿大呼小叫的冲出家门。

  狗勾只是想试探一下,狗勾能有什么坏心思。

  不出所料,家门口的第一条街已被彩虹旗占据,后方军力仍稍有增强之势,整条街弥漫着一股Interesting的恋爱气息。Eddy悄悄斜眼看Brett的反应,试图从dead pan face上找到一丝丝认同的证明,显然,他失败了。杨师傅一副见过世面、波澜不惊的模样扎进人群——然后在收到第一声祝福的时候彻底破防,“wait……we're not……”——而那位好心的彩虹人士早已汇入大海。

  Eddy的心揪了起来,寒意顺着路面沿着脊髓汇入胸腔,或许他就不该抱有什么期待,试着在人群中淹没着去爱,喧嚣在这一瞬凝滞。他早该知道Brett不喜欢这样的玩笑,却也没想到连这样无心的祝愿也有被纠正的必要,他低头看着自己和Brett同款的鞋,也因此错过了Brett泛红的耳尖。

  他们沉默的穿过彩虹的洋流,沉默的努力忽视一路的祝福,沉默的买了两杯BBT。终于,Brett开口了“You know what day is it?"“Oh, I thought our brilliant Brett could tell it by his own eyes?"Eddy被自己尖酸的回敬吓了一跳,但Brett就像什么也没听到似的,猛吸一口奶茶,飞快的语速说了一句“i love you Eddy”.“I love you too………wait what?”他们曾无数次向对方表白,但不该是这样,更不该在这一天……Eddy猛的生出一股不切实际的幻想,而下一秒这念想便成了真——Brett背着人群,单膝跪地,掏出戒指,旁边摆着刚买的bbt“will you be my husbanana?”“I do!”Eddy慌张的应着,好像怕下一秒这梦就将破碎。

  长长的路他们慢慢地走,深深的话他们浅浅的说。他们相拥,笑着感谢路人的祝福。奶茶终于在人流中被踩扁,但是那有什么关系呢,还有无数杯珍奶等着他们去喝~\(≧▽≦)/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ᶘ ᵒᴥᵒᶅ狗狗提醒:请勿在人流密集处表白,(除非你确定他会答应)垃圾需扔进垃圾桶。

评论(1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